嘿嘿。。我這個懶惰的人終於想起來寫文章咯。

這個是我9月初的時候買來用的。我是敏感皮。想要抗敏所以買了這個給敏感皮用的

2號是給兩頰干T字油用得。感覺很不錯。算是很滋潤的化妝水,用了1個月下來,我的皮膚還不錯

紅紅的地方下去了些些了。。。期待他之後的反映啦。。嘎嘎

擠出來是這樣的。

 

推開卻是像一般化妝水一樣水水的。拍一會會就會有點像輕薄的乳液了。

  

這個我買的是125ML的。。每天早晚用。我一般按一下就夠全臉的了。推開之後慢慢按摩然後吸收不算快

不過還Ok. 我不太習慣用化妝棉。覺得很浪費。嘿嘿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wiedyx 的頭像
    bowiedyx

    雯子的菜鳥時尚美容生活

    bowied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