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終於想起來要發文了。。嘻嘻。。是因為買了期待已久的Shiseido 的D program出的敏感系列的護膚品。。之前就看到各大雜志上有刊登。貌似還不賴的樣子!~所以買來試試看。。。雯子可是敏感大乾皮啊!!這套可謂是想象中的救星!~。。我買的是粉色的是給乾皮用的。。好像還有藍色。。是中性膚質的。。。橘色是油性膚質的。

1397722358.jpg 

我買的粉色這款以現在澳洲的天氣是秋天來講的話。保濕力度還是夠得。如果是冬天的話可能要加保濕精華了。。夏天的話可能會過油哦!~保濕的持久力還是不錯的。現在的天氣溫度大約在20度左右,氣候乾燥,早上用了這個之後到傍晚回到家時兩頰不會乾(這是我愛它的地方啊,哈哈)T字會出油!~(如果是混合型膚質的MM的話。搞不好T字會覺得太油) 對我來講。我覺得還是不錯的!~至少我兩頰摸上去都不會乾巴巴的。。還是很欣慰的喲!

P1020504.JPG

 左邊:潔面乳:清潔力很不錯。洗完之後有一點點乾,泡沫還是挺細膩的。。出泡程度屬於比較豐富型的

中間:爽膚水:感覺很像添加了玻尿酸的那種爽膚水。不是粘粘的。但是感覺比較稠的水裝、

P1020992.JPG 

最右邊:乳液:延展性很好的乳液。按壓半下就能涂全臉了。第一次按了一下按到底。涂上去的時候就會非常油。(太多了)

P1020997.JPG 

總的來講呢、這一套對敏感皮的話還真的是非常的溫和。完全不會過敏。對乾皮來講呢。也是非常滋潤的!(嘻嘻。都是些廢話)~不錯不錯。。一個月後繼續後期用後感更新!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owiedyx 的頭像
    bowiedyx

    雯子的菜鳥時尚美容生活

    bowiedy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